Sophie

[夏油杰✖️你] 教主大人会爱上猴子吗?

教主杰 ✖️ 普通人“你”

追妻火葬场he(?)




我和杰的相识就像某部又老又俗套的电视剧,在东京的某个街头撞个满怀,画具散落一地,四目对视,暧昧的bgm响起,我们俗套的心怦怦直跳。


那个时候我就应该察觉到他的与众不同——那身奇怪的校服,硕大的耳饰和引入瞩目的刘海。狭长的狐狸眼肆无忌惮地在我身上扫视,像锁定猎物一样牢牢把我钉死在原地。



他明明就是个烂到骨子里的坏人,却在我面前装起绅士。牵起我的手,温柔地递上纸巾——恰到好处的克制以张显强烈的性张力。



“你好,我叫夏油杰”







17岁的女高中生太好骗,恋爱后的几个月里,我沉浸在杰的体贴温柔里不可自拔。平时的速写对象全都是他,就连听课发呆时,都不由自主在草稿纸上写下杰的名字。


画个雨伞,再画颗心,写上自己的名字。窗上的玻璃倒影出脸上的绯红,我把脑袋埋进臂弯里,偷偷念出自己最大的秘密。



“…… ジェイが大好きです”

         最喜欢杰了





难得是我去找杰,在高专的门口等他下课。我发信息告诉他我到了。


很快就看见三个穿着制服的学生打打闹闹从里面出来,杰和一个白发男生勾肩搭背,面容冷静的女生走在他们身边。



我紧张地狡了狡手指——是杰的朋友吧?他会把我介绍给他们吗?



快速整理了下衣摆,心中默念两遍自我介绍的开场白,我露出最好看的笑容,把准备好的蛋糕递到男朋友手里。



“嗯?  谢了,我们走吧”



他快速揽过我的肩膀,几乎是强硬地把我带离那两个朋友。我不禁回头,白发男生摘下墨镜,一脸戏谑。女生则是微微皱眉,似乎并不赞同同学的所作所为。



…………唉?



我只觉得心下一凉,有什么东西悄悄改变。


抬头看到那双温柔的眼睛,询问的话哽在喉里。



不管怎么样,杰只要爱我就好



他是爱我的



…………是吧?







简直糟糕透了


咒术,御三,教主…………他强迫我接受这些难以置信的结论,然后迅速把我拉入他的世界。


短短几个月,杰就彻底离开高专,成为教主。


我被他软禁在寺庙里,每天的恐慌与不安席卷我的神经。



“肮脏的……恶心的……”



“这些卑劣的猴子们……真想把他们全部杀光”



我知道自己也被划分在猴子之内


作为恋人,我以为自己会有所不同


我楞楞地躲在门后,蜷缩在阴影里,看着那个人倒在血泊里苟延残喘。


有一天,杰也会杀掉我吧?



快逃


我踉跄着站起来,挣扎着朝庙外跑。一个人影闪现到我面前—— 是杰,他依旧是那副温柔的样子,只是脸上的血迹让我不敢看他。



“爱我,就要接受我的全部吧?”



“好的,不好的,通通都得接受”




昏迷前的最后一眼,我看见他紧紧攥着我的手。



这就是夏油杰的爱吗?










彩蛋是后续: 失忆的爱人(五条悟视角)




点赞加推荐~谢谢大家❤️





评论(16)

热度(1681)

  1.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