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phie

hp{里德尔×你×阿布拉克萨斯}因为天生坏种,所以我没有上限

反杀黑魔王   大恶女预警

角色ooc  伪骨科

你——伊丽莎白




你是阿布拉克萨斯的妹妹,马尔福家的小姐。


出色,精明,狡猾,但又美貌惊人。

人人都爱马尔福小姐,人人都惧怕马尔福小姐。



明眼人都看得出来,你并非表面上那么纯良无害。


里德尔第一次见你就是这么想的。



“Lord”



阿布拉克萨斯牵着你,平时傲慢矜持的脸上难得露出温柔的神色,他像一只开了屏的白孔雀,炫耀自己的妹妹。


和哥哥不一样,你并没有遗传到马尔福标准性的金发,相反,你继承了母亲的纯黑发色。同样精致美丽的面庞,三个人站在一起,你和里德尔倒像一家人。


你们对视着,蓝眼睛和红眼睛互不相让,里德尔弯起唇角,俯身亲吻你的手背。


你们的第一次交锋势均力敌,仅仅几秒,就让未来的黑魔王对你高度重视。










“我可怜的Kitty!怎么会……”


礼堂里,一个女孩伏在你怀里哭泣,不少斯莱特林的小蛇都围拢在你们身旁。


女孩是你的室友,她饲养的缅因猫今早被发现死在黑湖。



“恶女指数:20%”



系统升级的声音响起,你拥抱着女孩,在别人看不见的地方微笑。



这可怎么办呀……



你亲手将那只该死的畜生溺死在黑湖。



要怪,就只能怪它昨晚打翻了你的一瓶香水。



嘈杂躁动的人群里,只有一个人站在外围安静地看着你。










这个假期里死了几个麻瓜。


据说他们死相诡异,明明一刀毙命却又满脸惊恐。


仿佛看到了恐怖的魔鬼降临人间。


你安静地翻阅着预言家报,嘴角上扬的弧度只有里德尔看得懂。



不对



还有一个人



你的双生哥哥,此刻正坐在你的对面。



“玩的开心吗?”



他牵起你的手,用保暖咒捂热你冰凉的手心。



“……开心啊”



女孩露出甜甜的笑容,坐在礼堂的角落扫视全场。


像小时候哥哥带你去蜜蜂公爵买糖果一样,挑选下一个丧命的倒霉蛋。


“恶女指数:60%”











你们对视着,像是潜伏的猛兽找到了同类,相互试探。


从儿时亲手杀死一个仆人时,你就知道这种事不会停止。


纯血家都有见不得光的丑事,杀死几个麻瓜,折磨几个混血,都无伤大雅。


对于你这样阴暗狡猾的小蛇,那就更不用在乎了。


“伊丽莎白,我……”



“啪!”



一个巴掌狠狠落在汤姆里德尔脸上,男人被打的微微侧头。他回头死死地盯着你,猩红的眼睛里满是杀意。



“啪!”



又是一巴掌,猝不及防的让里德尔不敢相信。


你怎么敢,明知道阿布都臣服于他,明知道马尔福家族扶持他……



“贱种”



女孩居高临下地俯视着里德尔,嫌恶地褪去天鹅绒手套丢在地上,脸上满是讥笑讽刺。



“一个混血,简直玷污了斯莱特林的名誉”



“虽然你有两分才华,但是……”



女孩恶劣地用魔杖尖挑起男人的下巴



“谁允许称呼我的教名?”



……不识好歹,里德尔暗讽。



他盯着你纤细白皙的脖颈,想象着用刀割出鲜血的样子。



可惜啊……


现在还不能动你



他突然抓住你的魔杖,似是要用力折断坚硬的接骨木。


女孩愣住,歪了歪脑袋。她没有丝毫的害怕紧张,只是困惑于男人的动作。她眯眼看了眼里德尔,语气轻蔑笃定。



“我赌你不敢”



你在他耳边轻轻开口,半是玩笑,半是当真。



“你敢折”


“我就敢让冈特家族绝后”




“叮~”


是系统的提示音


“恶女指数:80 %”










“杀戮……杀戮……”



城堡内回荡着蛇怪的低语,除了你,没人能听到这难听的声音。


你像是早有准备,没有任何迟疑地走到女生盥洗室。把怀里的书放在墙角,使了个防水咒,转身面对站在阴暗处的男人。



“想杀了我?”



女孩活动了下肩骨,微微转动手腕,调整把握魔杖的姿势。



“动作快点,我们不能在这浪费一整天”



蛇怪从洗手池中猛然窜出,像是岩浆从火山中爆发。你在它腾空的瞬间攻击它的七寸。



“阿瓦达肯达瓦”



绿色的光闪过,在蛇怪的鳞片上留下灼烧的痕迹。它并未死绝,你在这头巨怪复起之前又刺穿了那双让人石化的双眼。



“你比我想象的要强大”


“但很可惜,今天我们注定将失去一位纯血”



里德尔并没有因蛇怪被杀暴怒,他似乎早就预料到,此刻才优雅现身。你晃晃脑袋,随着指数的增加,你的力量越发强大。


“恶女指数:90%”



“蠢货”


你将魔杖丢到地上,指尖翻飞间,强大的魔力将里德尔禁锢在原地。男人惊讶地瞪大了眼,按理来说刚刚的打斗早该耗尽了魔力源,你怎么会


女孩笑了起来,仿佛地狱的堕天使,欣赏人类死前无谓的挣扎。


“你不知道的事还多呢”









这年冬天,名为汤姆里德尔的学生在霍格沃茨遇难,伊丽莎白马尔福小姐因逃离及时脱险。


“呜呜哥哥,我好害怕”


你趴在阿布拉克萨斯怀里哭泣,脸上的眼泪和身上的鲜血让人们对你无比怜惜,精心照料这个“幸存者”。


“恶女指数:100%”


新的力量涌入体内,你慢慢抬手,碾碎虚空中那个所谓的“系统”。





“100%?”



“我要的可不止这些”



“因为天生坏种,所以我没有上限”



“200%,300%……”



“我会站在权力的顶峰,享受弱者的崇拜”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彩蛋是兄妹骨科


“只有一个马尔福知道怎么爱另一个马尔福”


“哥哥这么爱我”


“一定会把家主的位子让给我”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183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