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phie

hp{黄金瞳}当东方大小姐来到霍格沃茨~

当东方大小姐来到霍格沃茨~~

部分角色私设 ooc慎入!!!

女主:姜眠  白发金瞳  上古狐族


Chapter 17


会议室的长桌上多了一套铜胎掐丝珐琅茶具,其精美程度就连阿布拉克萨斯都赞不绝口。黑魔王这两天似乎格外好,时不时泡上几壶品鉴。


他指节分明的手慢慢转动杯身,细细感受雕刻细致的纹理。身后的屏风似乎传来响动,男人手一顿,嘴角微翘。


几分钟后,穿着藕粉长裙的女孩走出。


东方的面孔将她和一屋子的巫师区分开来,及腰的长发用簪子挽起一半。她似乎才睡起来,神色迷离,眼尾泛出点泪花。


所有人都目光都集中在她身上,女孩视若无睹。一撩裙子,径直坐到男人怀里。



太嚣张了



一众食死徒都低着头,眼睛不敢乱瞟,生怕冲撞了这位传说中的黑魔王夫人。



里德尔的长袍施了魔法,从姜眠坐上来的那一刻起,黑色的布料就开始生长。它们缠绕住女孩,为她编制一条温暖的毯子。男人健硕的身躯笼住姜眠,她完全与身后的黑色融为一体。



她动了动身子,在里德尔怀里寻了个舒服的姿势。头靠在男人肩上,歪了脑袋又睡过去。


里德尔搂紧女孩的身子,凑近她的发顶浅嗅馨香,猩红的眸子却是一直盯着站在桌位汇报工作的食死徒小哥。



“继续”



豆大的汗珠从小哥额头滴落,此刻的他只觉得世界上的梅林都死光了(不然为什么没人来救他)。小哥坚持一字一句念下去,颤抖的声线让所有人心头一紧。



“烦死了……我都起来了,你这会还没结束?”



小哥悄悄抬眼,姜眠似乎已经清醒,仰着头看向里德尔。男人牵起她的手亲吻,很是纵容。



“到此为止吧”



随着Lord点头示意,食死徒们都纷纷迅速站起,脚下生风,麻溜地离开。


阿布拉克萨斯贴心地关上了门。



“怎么了?”



里德尔用手指作梳子,细细感受秀发在指尖流过的丝绸感。姜眠眉头皱起,狐狸耳朵频繁转动——里德尔太清楚这些小动作,这是她不耐烦的标志。



“……过段时间会有人来看我”



“是谁要来?”



“我的老师”



“为什么要来?”



“……我身体不太好,他来帮我看看”



男人一下坐直了身体,姜眠能感受到他的魔力在自己身体里游走,检查哪里出现问题。


女孩轻轻拍拍男人的胸膛,异样的魔力侵入让她不舒服。里德尔停下手,等着姜眠给自己解释。



“汤姆”


女孩迟疑地挑选着用词,她似乎想说些什么,最后又决定闭口不谈。



“别担心,每只灵狐都有这个阶段”



“只要花上……一段时间,很快就能恢复”



里德尔沉默着,猩红的眼睛依然死死地盯着女孩。



“哎呀~不是什么大事啦~”



姜眠一口亲在男人的脸颊,抱着他的手臂撒娇,长长的睫毛扑闪,撩拨里德尔的心弦。



“我的老师是一只凤凰,很好看的那种”



里德尔对凤凰的认识还停留在福克斯,他大概想象了一下福克斯变成人的样子,觉得对自己够不成什么危险。


“他很厉害的,你要尊重他一点”


“尊重?”


男人细细品味这个词,他已经很久没有有过这种情绪——尊重别人。


大名鼎鼎的黑魔王只接受万人敬仰。



“行啊”



他凑近女孩,耳鬓厮磨间的亲吻让小狐狸面色潮红,小手欲拒还迎地推着男人的胸膛。



“小尾巴放出来让我揉揉”



“啊?唉……”



“别揉我尾巴根……嘶你……”



“耳朵……耳朵也不行……”
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真是见鬼



汤姆里德尔看着几乎化为灰烬的小山丘,和旁边眼泪汪汪的阿布拉克萨斯,心里暗暗庆幸选择在马尔福庄园接待小姑娘的老师。



这么大一只……鸟,和福克斯真是差的十万八千里


凤凰化为男人,容颜俊美,眉眼上挑,一副风流浪子的样子,笑眯眯地走向姜眠。小姑娘一脸兴奋地往前冲,里德尔太阳穴一跳,抓着女孩的后颈把人提溜到自己怀里。



“前辈”



男人淡淡点头,双手紧紧箍住姜眠。女孩刚想挣扎,就被里德尔按着耳朵“镇压”下去。



“欢迎来到英国”



凤凰颔首,上下打量了一下里德尔,又瞥向一旁的马尔福城堡。


“勉勉强强”


他转过身,阿布拉克萨斯连忙在前面引路。见后面两人没跟上来,一身红衣的男人回头。



“还不跟上”


“等师父来请你?”


“来啦来啦”


小姑娘松开里德尔的手,小跑到师父旁边,扬起讨好的笑容。



“这不是来伺候您老人家了嘛”



里德尔&阿布拉克萨斯: →_→




两人走在前面,凤凰侧过头小声询问。


“他……知道你的事吗?”


“没说”


姜眠云淡风轻地一笔带过,朝师父挑了下眉。







“想要让他这辈子都为我做牛做马”



“不对自己狠一点,还真瞒不过他”



“等着吧”



“他该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了”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这章撒糖,下章分开


我真怕半夜没鼻子来刀我


点赞加关注~谢谢各位小巫师们❤️




剧情走向越来越迷惑,有什么想看的在评论区里告诉我吧





评论(73)

热度(531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