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phie

hp{白玫瑰} 穿成德拉科的姐姐~

穿成德拉科的姐姐~~

男女主私设  ooc慎入!!!

女主: Rejina·Malfoy


预警: 本篇将以第一人称,从瑞佳娜的视角叙述!



Chapter 54



我疑心巴伦要和我分手



彼时的他应当是在法国的卡西迪庄园,不出意外,这个时间点,来自魔法部的信件会让他焦头烂额。



如果工作间隙时想起我,那他大概会更加头疼。年轻的情侣避免不了口舌之争,两地分居的冷静期是最优选择。



桌上明明放着魔杖,可我偏偏打开柜子,翻出一盒火柴去点烟。



常年不见光的火柴,我摩擦了好几次才见得一丝温度。火光倒映在玻璃上,漆黑的夜幕下,我反而把一切都看的清清楚楚。



象牙的烟管烫手,我抚摸那层包裹炙热的皮革,把目光延伸到床边的那面镜子。


吐出的烟气迷住了眼,我看不清我自己。呆愣了一会,才恍然想起来。



原来我们已经是七年之痒



七年前的今天,他那双焦糖色的眼睛第一次望向我的瞬间,我有想过未来的某天,自己会和这个男人恋爱,订婚吗?



手指上的重量提醒我婚姻的圣神,这场命中注定的结合似乎并没有誓言中那样坚不可摧。


或者说,这种畸形的关系本就脆弱,只是深陷其中的我被爱情蒙住了眼。




一切回到原点,在环环相扣的逻辑链中,最为基本的原理出现了问题。



巴伦·卡西迪,为什么要花费金钱和时间,惹上不必要的麻烦,和一个异国小姐订婚?



他明明有更好的选择,我于他并非什么保命的必需品。黑魔王的噱头本就令人望而却步,当我把一切摊在他眼前,这个男人居然只是点点头,说没关系他能解决。



这是我们第一次吵架,他好听的声线变得颤抖嘶哑,双眼里的抗拒和愤怒几乎将我淹没。如果他当场提出解除婚约,我也是一点也不会意外。


但当我的眼泪一滴一滴落下,他明显瑟缩了一下,随后慌乱地拿起魔杖,幻影移形离开。



我唯一能想到他无条件帮助我的理由——爱,在这次争吵中烟消云散。



我喜欢金钱,喜欢宝石,这些所谓的世间俗物换取了马尔福优越的生活。可,爱是抓不住的东西,它现在被握在手里,下一秒就有可能弃我而去。



金钱可能买不了真挚的感情,一段感情的付出同样不一定换来另一份真心。这些虚无缥缈的东西让我困惑,烟雾散去,我从镜子里看到自己的脸。



为什么我会泪流满面?



沉闷的酸涩的,带着苦楚绞痛的窒息感包围了我。烟管被丢在地上,我蜷缩在椅子里,试图获得一丝安全感。


眼泪划过手指,渗进戒指的内圈,里面镌刻的文字得到了感应,发出炙热的光芒。



“I  love  you”



这段文字每天与我相伴,与我肌肤相贴,在我最黑暗绝望的日子里强撑着我前行。



天快亮了,浅浅的光亮在挣破黑色的幕布,窗外灰蒙蒙的。我闭上眼,亲吻戒指上的红宝石。


打开卧室的门,披上晨袍,我顺着走廊漫无目的地走。地窖里囚犯的呻吟刺激着我的大脑,隐约间还能听到贝拉的狂笑。那些肮脏的,龌龊的食死徒占据了我居住18年的家,犯下最恶心的罪行让这座祖宅蒙羞。


除了沾亲带故的核心部下,他不会让多余的人在庄园过夜。远处传来狼人的嘶吼,一股强大的黑烟从打开的花窗闯入。他站在我面前,红色的眼睛从头到脚将我细细打量。



“为什么会哭?”



这种生硬的句式从黑魔王嘴里说出来格外别扭,他在我面前仍保持年轻时的样子,可我不想理他。


枯坐了一夜的我根本无法思考,常年紧张的大脑变得麻木迟钝。我用沉默回应他的问题,对视的几个瞬间,我居然觉得他很像巴伦。



不是巴伦像里德尔,是里德尔像巴伦。



诡异的氛围在我们之间流动,我盯着大理石的地板发呆。他瞧了我半晌,慢条斯理地扔出一句:



“18岁了”



“怎么还是一点长进没有”



黑魔王不相信爱,他讽刺地看着坠入爱河的我,嘲笑我的窘态。



我一言不发地略过他,踏着楼梯往下走。



天光破晓,我绕到后花园。一丛丛的白玫瑰中,远远看见一个人影。



是巴伦



他朝我跑来,带着湿气的泥土脏了他的皮鞋。我刚想劝他慢点,下一秒,我整个人陷入了那个熟悉的怀抱。



“我爱你,你别抛下我”



第一次听他这样说话,颈间衣料的湿润提醒我他在哭泣。我用手抚摸他的黑发,而他回应我的方式是更用力地抱紧我的腰。


太阳如往日照常升起,那火热的光芒再一次照耀马尔福庄园,照耀在我和巴伦身上。



我捧起爱人的脸,手指划过他眼下的青黑,拂去掉落的每一滴泪水。



我用了一晚上去质疑他的爱



他在玫瑰丛里站了一晚上,就怕我伤心难过



那双焦糖色的眼睛一眨不眨地望向我,初见的时候,恋爱的时候,订婚宣誓的时候,他都是这样望着我。


跨过时间的长河,在岁月的见证下,我们早已成为彼此灵魂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。



我们该感谢格林德沃,同样拥有爱人的他,在教导我们时从不否认这种力量的伟大。


这只骄傲自大的老鸟,一点也不掩饰他的真心。



“毕竟那种幸福,只和他在一起时才会有哦”




我撇了撇嘴,任意巴伦抱起我,坐到秋千上去看日出。


带着玫瑰香气的风吹散了我的发髻,我轻轻扯了扯巴伦的领带,他微微低下头,仔细听我想说什么。



“我讨厌异地恋”



男人亲亲我的脸颊,自然而然地接出下一句话。



“那我们就住在一起”



“不分开?”



“不分开。”










人生这么长



我们要一直在一起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3.4.30
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此章献给所有为爱所困的巫师们



同样献给又长一岁的我自己




评论(78)

热度(27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